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馬斯洛的需求理論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這個理論模型讓我們感覺是那么的自然而合理,似乎一目了然地把主導人類行動的需求提煉出來,而且將需求做了先后次序的排列,呈現出人的基本需求以及最高需求。它不單反映著、更是引領著人們的生活和行為。       然而,作為基督徒,我們很少從圣經的角度審視過它。我們一方面再相信著圣經的教義,另一方面卻在按照馬斯洛的地圖生活著……       下面讓我們先來看看到底馬斯洛給我們貢獻了一副什么“真理”圖。         馬斯洛提出人的需求是多樣性的,且是有次序的。(盡管需求的次序并非如此簡單絕對)。 從這點來說他的理論有一定的貢獻。然而這只是理論的表象,更加核心的思想是背后的假設和結論:       人自我獨立:意味著人是個獨立生物   人自我定義:意味著人沒有先存身份、意義和價值,需要后天從去獲得   人自我滿足:意味著人需要透過自己的努力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人自我肯定:意味著人內在沒有本質性缺陷   人自我榮耀:意味著人的最高目的是自我的成功和超越       我們看得清楚,這是一個完全的人本主義思想模式,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方式,一副離開神后的人類生活的真實寫照!難怪人們覺得這個模型如此準確、如此舒適! 它符合了離棄神的人生活的價值觀,極其符合現代人的胃口,它把人們無形的信念展現出來,可以更有效的指導著人們大踏步前行!事實上,很多的心理學、成功學、營銷學、教育學,都是在這樣的信念基礎上建立的。     世俗社會對人的定義都是在沒有神的背景下展開討論的。如:人是純粹物質的生物,人是勞動的產物,人是其一切社會關系的總和,等等。   那么,圣經究竟是如何定義人的呢?       從圣經的啟示中,我們歸納出上帝是這樣看待人的:       人在與上帝的連結關系中才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圣經稱之為“有靈的活人”   意味著純生物的個體人不是完整的生命,沒有上帝的生命是殘缺的、靈性死亡的人   人的身份是被給予的   意味著:兒子的身份是因為父親而被賦予。人的身份、安全感、意義感,都來自與上帝的關系,從上帝獲得   人的需求是在與上帝的關系里面被滿足上帝滿足   意味著我們的自尊、價值、身份,都是被給予,而不是靠賺取   人基本面在墮落后變得有嚴重缺陷(罪)   意味著:人本性是自我的、驕傲的、不自由的,需要救贖   人最高的目的是榮耀神   意味著:人的命運,就是活出造物主的恩典和美好,在榮耀上帝的命運中,我們也同時實現了自己。在上帝之外的自我實現其實是自我毀滅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圣經中的兩個非常奧秘、寓意深刻的故事。       亞當、夏娃被創造,生活在上帝所設立的人類價值觀圖譜之下。然而,魔鬼并不甘心,它給了人一個offer:讓我們的始祖選擇它所他推薦的生活方式:   創3: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創3: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它的含義是:       可以如神:為什么要敬拜神呢?人就可以成為自己的神!   知道善惡:為什么要從神領受呢?自己的看法,就是世界的價值觀!       悲慘的命運是,始祖聽信了這個極具蠱惑性和欺騙性的謊言,背叛了神。       當上帝差遣主耶穌,成為第二個亞當,要將人類從起初的亞當里面,從謊言中解救出來時,魔鬼當然不肯善罷甘休,它故伎重演,在耶穌身體和情感最虛弱的時刻(在曠野禁食40天),進前來試探耶穌(參路加福音第四章)。它的三個試探是: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愿意給誰就給誰。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里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這里的三個試探,看似簡單,其實招招致命:   第一個試探是要挑戰耶穌的身份。你信你是誰?還是你所做的證明你是誰?   第二個試探是挑戰耶穌的主權:你的生命降服于誰?誰做主?   第三個試探是調整耶穌對上帝的信任: 他真得會保護你媽?(神豈是真說…?)       而主耶穌的回答,堅守住了上帝對生命的旨意:       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話。’ 身份:人不是讓需要定義我們是誰,乃是相信上帝的真理定義我們是誰   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主權:生命屬于上帝,不屬于我們自己,更不屬于任何外在的事物   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關系:全心信任神,不懷疑他的愛       從上面兩段圣經中上帝與魔鬼的交鋒,可以清晰看見,神本與人本兩種生活方式是根本沖突的。       上帝并沒有否認人的需求。然而人用錯誤的方式去滿足個人合理的需要,這就是圣經所講的罪了。在上帝以外的個人自我滿足、自我成就,就是整本圣經所提到的最大的罪:偶像崇拜。            “現代人的主要問題是將依靠放錯地方了。 “簡單來說,罪是沒有讓神當作神,而是將某物或某人放在神至高的正當位置上。” -- 愛立信       上帝的心意是怎樣呢? 請記住下面七個事實:       上帝在人的心靈里制造了會感受到饑渴(需求)的功能。這個饑渴就是我們生命的驅動   這個饑渴,其中主要有兩個需求,就是安全感和價值感 (或叫意義感 )   這個靈性深處的饑渴,只有神可以滿足   在神以外以其它手段去滿足、就是圣經稱為的拜偶像。是飲鴆止渴   神的寬恕和無條件接納,給我們安全感;他賜予人生的召命和圣靈的能力,使我們能活出愛的生活,活出使命感,讓我們生命擁有意義和價值感   人生的規律,是施與受。先有接受、后有給予。先飲于活水,接受被愛,被接納,被寬恕,被給予、被差遣,再施與,做管家,付諸行動   次序顛倒,就會生命空虛,無身份,無價值,無安全,無意義。就會被自我驅動,被行動驅動,會有各樣成癮行為。包括工作成癮。但心靈卻得不到安息和平安,沒有滿足和喜樂       上帝邀請你我進入的生活方式是這樣的:           約15:4-10   你們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們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么。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干,人拾起來扔在火里燒了。你們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里面;凡你們所愿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里。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里;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里。           神渴慕你親近他。所以,他在你里面制造了一個神圣的渴慕。當你在神里面得到最大滿足的時候,神就在你身上得到最大的榮耀。       讓我們一起來親近神,神必親近我們!               思考應用:       驅動我人生的力量是什么?   我是否擁有安全感和價值感?   我在以什么方式滿足自己的核心需要?   我決定要做什么調整?       +10我喜歡

江蘇 | 呂萬大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將至,一些家長們又在為如何面對老師而為難,這,可能也是最近街談巷議的一個重要話題。   近些年來,師德問題,一直飽受詬病,各種非議不絕于耳。盡管只是極個別的現象,最多也只能算是“一小撮”的問題,但影響極其惡劣,其后果,不言而喻。似乎成了一個不可回避的社會問題。   習近平總書記要求廣大教師,繼承發揚老一輩教育工作者“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誠之心、奉獻之心、仁愛之心投身教育事業。老一輩的教育工作者長得啥樣?文獻多有記載,媒體亦常有報道。   其實,已經離退休的老教育工作者中,不乏其例。就在你我身邊。       一位86歲的退休老教師,講述了六十年代一所農村學校的幾件瑣事,見一斑或許略知全豹。   這是一所偏遠的農村小學,有“戴帽子”的初中班,由于師資極度缺乏,她與他搭班,包班教初一。她,外地人,負責教語文,并擔任班主任。他是本村人,承擔著數理化三科的教學。   她出身知識分子家庭,父親是公社中學的高中教師,在那時屬于歷史反革命,牛鬼蛇神,清理階級隊伍時,已經下放到農村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了,在公社教育系統常被批斗。她自然也屬于黑五類人群,所以隨其父一起下放,被要求和家庭劃清界限,改造世界觀。   她教學認真、嚴謹,對學生和藹可親,對全班學生也很是公道,一視同仁。還從自己微薄的工資中拿出一點,為那些特別困難的學生買作業本,買文具,甚至交學費。班上成份不好的孩子,很自然地把她作為靠山,以希望能得到她的保護,少受一些欺負。   那些紅五類的貧下中農子女,也很是喜歡她,因為她不僅博學多才,語文課還上得生動幽默。更重要的是,她以柔軟的心,溫暖著每一個同學,即使學生調皮搗蛋了,她也從不懲罰他們,而是和顏悅色,耐心與他們交談,溝通,傾聽,然后諄諄教導,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總是讓學生心服口服。       學校里的教師幾乎都是本村或鄰村的,就她一個外地人。她的日常生活是早晚自己用煤油爐燒點稀飯,中午在學生家輪飯。從周一到周六,依次輪流到全班學生家中代伙一頓中飯,周日自炊。   不管輪飯到哪一家,她總是交足錢和糧票,從不占便宜,對于那些特別困難的家庭,還額外多給一些。一次輪飯,她發現那家老人病臥在床,她丟下了3塊錢代伙費。這個數額,在當時超出飯錢十幾倍。   周日,她還特地上公社醫院開了點藥給那位老人。因此受到了批評,理由是拿公家的錢做好人。她表示不會報銷,并當場把8塊多錢的醫藥費發票撕了。那家人很不過意,借錢還給她,她說什么也沒有要。   班上有個成份不好的孤兒,父親去世,母親改嫁,與年邁多病的奶奶相依為命。因為家庭政治上有問題,人們避尤不及,自然無人照顧。她從自己每個月也只有29斤的糧食計劃中硬省出了5斤糧票補貼她們,有時,還從每個月工資中拿出幾塊錢資助她們。而這些,當然都是暗中進行的。   大概是因為她像母親那樣關愛著每一個學生,因此,家長和學生都很同情她,尊敬她,喜歡她,也都關心著她。   在那個窮鄉僻壤,學校遠離村莊,幾幢低矮的校舍孤零零地坐落在大片農田中間,教室四面透風,后面用土坯隔出一塊,作為她的宿舍。教師也都是本地人抑或是隔壁村子的,只有她一個人住校。鄉村的夜晚烏燈黑火,有幾個懂事的女學生,每天晚上都會來學校,擠在她的床上,陪她住宿。   而她,也從不嫌棄這些邋里邋遢的孩子,燒熱水給她們洗頭洗臉,幫他們梳頭。把孩子拾掇得干干凈凈。所以,女生都搶著來陪她過夜。   后來,她干脆將班上的8個女生排了個班,每晚有兩個人過來陪她過宿。其實,她就是為了輪流給她們洗洗頭、梳梳頭,乃至換洗衣服。整天在泥里滾泥里爬的家長們,心知肚明,自然心存感激。       那時,貧下中農管理學校,大隊的一位副書記是學校的負責人。這位校領導認為,她雖然書教得很好,但屬于只專不紅的臭知識分子一類。所以,常常被要求自我反省。村里經常召開批斗大會,造反派找幾個不順眼的地富分子作為批斗對象,這位校領導有時也會考慮帶上她。   也許是26個衣不遮體的孩子已經把她當成了的依靠,每次大隊開批判大會時,這幫淳樸憨厚、懂得感恩、打著赤腳的農村初中學生,都會堵在教室門口,死活不讓她去參加。一些破衣爛衫、天不怕地不怕的貧下中農家長,也與造反派對著干,手持大鍬扁擔,擋住紅衛兵,竭力護著她。   平時,她工作總是小心翼翼,生怕樹葉掉下來打破頭。可是,樹欲靜風不止。越是謹慎,越出問題。這不,班上還是出了一件大事,那天,一位同學哭著找到她,說是家長讓他還賬的的5塊錢在教室里丟了,一時,班級里沸沸揚揚,草木皆兵。   學生們都以為她這下子她要大發雷霆了,可她依然和顏悅色,說:“請大家尊重別人的人格,不要亂猜疑。”然后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對那位學生說:“你要相信,大家都知道你的困難,都會關心你的,放心好了,有人拾到了,肯定會還給你的。”   出了這么大的事,學校負責人自然非常重視的,認為這是階級斗爭的新動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那位校領導要求,逐一搜查學生的書包和衣袋,先從班上的地富子女入手,“階級斗爭一抓就靈”嘛。   她苦苦哀求校領導,務必不要搜身,不要直接戳中孩子的痛處,說是那樣會給學生的心靈留下永久的不可磨滅的創傷。學生還小,以后都要走上社會,面對他們的隱私和軟肋時,還是給他們以容身的空間和轉身的臺階吧,也讓孩子有個自我改過的機會。然而,被置之不理。責問她:“那么,無產階級的利益損失了,誰來負責賠償?”   為了暫時平息事態,她拿出5塊錢給了那個學生,說:“先把賬還了,這件事會解決好的。”校領導這才勉強同意不再搜身。   5塊錢,對于今天來說,實在算不了什么,然而,在當時,她一個月工資也不足30元,著實不能算是個小數目。負責人還批評她包庇壞人,要求她準備在批判會上自作我檢查。   第二天傍晚,那位家長氣喘吁吁地跑到學校,把一張皺巴巴的5 塊錢還給她,說是收工從地里回來,推開門拉開燈時,發現地上有這5 塊錢。猜想可能是別人暗中送過來的。她也淡淡地說,不要瞎猜疑了,或許,是孩子大意,無意中落在了地上吧。       她和他只共事一年,因為他也屬于“黑五類”,公社革委會生怕一個小單位政治不可靠的人太多,對培養無產階級革命事業接班人不利,于是“摻沙子”調進了兩個政治上可靠的老師,將他調到了更偏遠的農中去了。   之后,她也隨退休的父親,調回蘇南老家了。此后,他們就一直沒有再見過面。   前些年的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他在省城邂逅了她。那年,她已經79歲了,身體很差,與先生一起,隨兒子在省城安度晚年。   他和她說起當年那段經歷,她還是淡淡一笑,說:   “身為教師,就必須將善良傳遞給學生,這應該成為一種必須具備的素質。尊重學生和家長的人格,也應該成為一種習慣。”   他表示贊同,也說:   “傳道授業是教育的首要任務和最高境界,本質是‘一個靈魂喚醒另一個靈魂’。善良的力量是巨大的,能影響別人的一生。”   其實,當年他上課也非常認真,數理化三門功課都教得很不錯。但,因為成分不好,平時總是寡言少語,除了教書,兩耳不聞窗外事,學校里什么事他都從不過問,外面天塌下來似乎都與他無關。   平時上課,學生聽與不聽,他也不聞不問,好像也與他毫不相干。學生自然都不怕他。他把善良默默地植根于內心,明哲保身,過后想想,感到很是內疚。   在聊及當下的一些師德問題,他們都不無擔憂。如今的師生關系和家校關系,似乎變了味。“學為人師,行為世范”,這是公眾對于廣大教師的普遍期許。她曾經的所作所為,在當年的教師隊伍中并不鮮見,而且還比較普遍,實屬平常。   他們慨嘆“燃燈校長”張桂梅只是鳳毛麟角了。對張桂梅甘為130多個孤兒的“媽媽”,成為紅土高原的一枝梅,欣賞和尊重有加。       是啊,從張桂梅的身上,他們回憶起老一輩教育工作者的師德,堅持理想,恪守德行。   人民教師為了誰,怎樣當一名好教師,怎樣培養好學生,怎樣用教育阻斷各種社會污垢,傳遞正能量。張桂梅做了最好的詮釋,成了最好的榜樣。   她還告訴他,現在有一些已經年過半百的當年的學生,還惦念著她呢,逢年過節會接到他們的電話,也常常收到他們的短信問候。對于現在的老師,還有多少學生繼續著這樣的師生關系?   他們互留電話和微信,相約擇機舊地重游。年前,她先生微信告訴他,她已經癱瘓病榻,生活難以自理了。   遵照他們的意思,文中隱去了她和他的姓名。 +10我喜歡

陜西|樊媛媛         我三歲時,家庭遭遇重大變故。父親不幸去世,隨后母親改嫁,我只能和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   爺爺奶奶靠務農來掙錢供我上學,家里僅有的幾畝地,一年到頭也收入不了多少。在一些親戚和政府的幫助下,我總算讀完了小學、初中。   但是到了高中,用錢的地方越來越多,爺爺奶奶身體漸漸不如以前了,收入也大大降低,這對我的家庭來說就是雪上加霜。   正在這個時候,我們學校老師去江蘇大豐高級中學學習,當地一個慈善組織——大豐眾心助困的人認識了我們學校的老師,了解到我們學校位于陜西省貧困縣宜君,就決定與我們學校對口幫扶四年,給出十萬元的助學資金,并且對于家庭情況不理想的學生進行一對一幫扶。       班主任了解到我的家庭情況后,把我列為特困學生,我得到了其中的2500元。這筆巨款化解了我家庭的燃眉之急。   那天,在我放假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學校張校長的電話,“樊媛,你明天八點來學校會議室開會”。原來第二天,大豐眾心助困李會長和叔叔們來到了我們學校,在隆重的資助頒發儀式后,李會長和叔叔們決定去幾位同學家里采訪,我也在被選之列。   隨后,李會長和叔叔們來到我家里,聽爺爺詳細述說了家庭境況,李會長決定資助我上學,每年資助我3000元的生活費,讓我的求學之路順利走過。李會長的大愛精神感動了我,我時刻都記在心里,這也讓爺爺奶奶感嘆不已。   就在大概一周后,李會長給我發微信,讓我添加個人,周末他又詳細向我說明了情況。因為李會長管的孩子比較多,他擔心不能對我全方面的照顧,所以就找了他們單位的另一位愛心大使——楊保金叔叔來幫助我。   我添加上楊保金叔叔的微信后,向他說明了家庭情況,他就一直鼓勵我好好讀書,告訴其他什么問題都不用擔心,都交給他想辦法。   平常周末時,我們都會發消息聯系,楊保金叔叔時常鼓勵我,安慰我,詢問我的學習成績,他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用自己的錢給我生活費,給我買衣服,買鞋,每次節日時,他都會給我發紅包,讓我給家里買點東西,對我生活上的關心無微不至,讓我感受到從小就缺失的父愛。       楊叔叔,不,應該說是楊“爸爸”,在我看來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隨后,阿姨也添加了我的微信,阿姨對我也是非常關心。   一次模擬考試時,我因身體不適考的不如所想,我就給阿姨發微信,阿姨連忙打來語音通話,向我詢問情況,并一一為我分析,接著鼓勵我,調整我的心態。   以后在我進步時,就獎勵我;在我退步時,就鼓勵我。在我身體不適或者遇到什么問題時,阿姨都會打來視頻電話關心我。   阿姨還時常教會我女孩子生活上應該注意的問題,一步步地引導我。在節日時,阿姨也會發來紅包給我買生活用品,然后詢問爺爺奶奶的身體狀況。阿姨對我一絲不茍的關心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細膩。   2020年時我參加高考,由于高考失利,我選擇復讀,楊保金叔叔和阿姨一直鼓勵我,他們不想讓我有太大壓力,每次模擬考試后,他們都是詢問我的成績,幫我分析考試成績。   李會長得知我要復讀時,就來鼓勵我,引導我。他還向學校的校長們說了我的事,囑托他們要多關注我的學習和生活。       李會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來信息問我的情況,還說等高考后,讓我去江蘇看看。他們時常引導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愛心一直傳遞下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丫頭,別擔心,還有我們嘛!”楊保金叔叔發來語音,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   江蘇大豐眾心助困的愛心傳遞大使們,用他們的愛來溫暖這個世界,用他們的愛來照亮每一個角落。   等我識得人間暖,傳遞大愛總是您。   +10我喜歡

 


后里廣泛性焦慮症中醫診所 梧棲頭麻手麻腳麻中醫診所 北屯強迫症中醫診所南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門診 大雅腸躁症推薦中醫 台中失眠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f78e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