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曉夜無風  跟芳芳學文學    看了一組漫畫,心里受到些許震動。       畫面的主人公,是個處處只會照顧別人的感受,卻忽視自己內心想法的大男孩。因為哥哥已經去了北京,覺得爸爸媽媽沒人照顧而留在老家,看到老哥朋友圈曬出談成大項目的照片內心既充滿了羨慕又充滿了心酸,其實他很想去外面闖闖看;因為怕女朋友生氣,所以即使很疲憊了還是勉強自己陪著女朋友逛街,結果在挑選衣服時由于一直說好而被批評敷衍,其實他只是很愛她所以支持她做的一切決定……   類似以上的小事累積的多了,不僅別人覺得別扭,大男孩也開始倍感委屈。他開始捫心自問:處處為別人著想,時時在意別人的感受難道錯了嗎?在漫畫的結尾,大男孩終于決定直面自己的內心,決定學著對自己坦誠。   其實,生活中幾乎每個人,都有因為太聽話、太懂事、太考慮別人的感受而忽略自己的時刻。不懂拒絕、不會說不,已經成為了一種具有強大破壞力的“疾病”,讓人們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迷失了自我,茍延殘喘著。   人生在世,出于學習、工作的要求,每個人都需要與陌生人打交道。這些陌生人可能來自超市售貨員、公交車司機、報刊亭店主,也可能來自社區保安、外賣小哥和牙科醫生。也許是初次見面的羞澀感在作祟,大家在剛剛相識的時候都彼此客氣又禮貌。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人與人之間相處的不適性開始顯現出來,如何讓對方和自己都開心就成為了一個現實性問題。   吃飯時是選擇牛排還是火鍋?喝飲料選珍珠奶茶還是酸奶?節假日出行選擇自駕游還是坐高鐵?一系列類似的選擇,讓處在不同成長環境和文化背景下的個體更加明白了自己的需求和喜好。然而,面對已經做出選擇的一方,另一方是堅持自己的意見還是迎合對方,就顯得十分重要。   確定自己選擇了另一種方案,聽起來似乎有點不近人情。好像只有做出和對方同樣的選擇,自己才顯得比較隨和、合群。這樣做的結果,就是創造了當下雙方相處的和諧環境,而長此以往,委曲求全這種做法就會讓雙方都覺得難以承受。   其實,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態度,本身就是一種自信的表現。坦誠的對待自己的內心,的確是需要勇氣的。也許聆聽內心的聲音,坦誠的與自己對話,不Care外界的評價,才是一個人內心堅定且豐富的顯著標志吧!大千世界,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沒有誰天生高貴,也沒有誰應該卑微,懷著一種平等淡然的心態對待身邊的人和事,或許就能免于陷入自我欺騙的泥潭。   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比做自己更開心的了!愿我們都能保持真誠的心態,追隨內心深處的聲音,去發掘世界的美好和奇妙! +10我喜歡

咚咚winter  咚咚的碎語 臉上冰涼的溫度讓作家漸漸恢復了知覺。作家花費幾秒鐘想起自己在走夜路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人打暈這件事后倒抽一口涼氣,抬起有些沉重的眼皮,四處張望,試圖把握自己現在所處的狀況。 作家試著挪了挪身體,發現自己被牢牢地綁著,動彈不得。周圍十分昏暗,雖不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但至少是看不清面前這個剛剛潑了自己一臉水的人的相貌。作家于是暫時在心里稱其為人影。 作家開始飛速思考自己是否曾得罪過什么人,嘗試推斷人影的身份,卻怎么也理不出頭緒。作家為人正直誠實但又不鋒芒畢露;家庭和睦,人緣極佳,未曾惹上或被卷入過什么糾紛;謙遜內斂的性格讓他不僅受自己的粉絲喜歡,別家粉絲大多也對他絕無反感,實在想象不出會有某個偏激的讀者做出這種極端之事的可能性。難道是哪個讀者對他為哪個人物安排的情節感到不滿——比如說不滿他寫死了某書中的某個角色?不不不,怎么可能,他的書的確很好看很受歡迎,但畢竟不是某些暢銷書或輕小說的那種類型,不會讓讀者產生這么強烈的代入感的。那么會是哪個與他對寫作觀點不同的作家嗎?雖然大家討論時表面上都是和和氣氣的,但表面附和心里卻暗暗咬牙切齒這種事也不能說絕對沒有,不過總覺得這種事不大可能……那么…… 作家的思考速度直追心跳速度,而心跳速度又由于思緒的飛速運轉與神經的緊繃一起變得越來越快。伴隨著臉頰上一滴水的滑落,作家開始思索,而當他覺得自己也許想到了一個比較合理的猜測時,那滴水滴剛剛打到衣服上,發出極其細微而沉悶的“啪嗒”一聲。 人影突然的發話打破了寂靜。 “問你幾個問題。” “你是誰?這是哪里?錢好說,你要多少?我會讓我的妻子打給你的。” 現在不是吝惜金錢的時候。只要能平安逃出這里,總會有辦法。退一萬步說,就算人影一直逍遙法外,他再也追不回這筆錢了,也比丟了命好。 “什么?”人影的聲音好像有點錯愕,“……我要的不是錢。” “那你是……你要什么?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照做,我要做些什么你會放了我?” “你好像搞錯了什么,我不是把你綁來當人質,我就是沖著你本人來的。”人影的一句話讓作家霎時汗毛倒豎,“不過別緊張,我現在不會對你做什么的。別廢話了,快回答問題吧。” 怎么可能不緊張,作家心想。人影把重音放在了“現在”二字上。 “你的作品《地下樓閣》是想表達什么?” “啊?”作家一臉“你問這個干什么”的疑惑表情,但想到自己的性命正捏在人影手上,便還是乖乖回答,“……其實也稱不上是想表達什么,就是和朋友玩命題寫作的游戲,對方想了這么個設定讓我以此寫篇小說,我就這么寫了。另外還為了讓故事更精彩飽滿、更有現實感而進行了一些取材。” “沒別的了?” “沒……了。”雖然看不清人影的表情,但作家總覺得人影似乎有點失望。 “那塑造《影》里那個女性形象的目的是?” “呃,這篇只是因為想嘗試一下敘述性詭計,雖然性別敘詭的手法已經被用爛了,不過為了讓反轉效果更強烈一點,就也作為一個附加的詭計加上去了。” “果然啊……”人影似乎嘆了口氣。 “你把我綁來就是為了問這些嗎?這種問題你用正常的方式問我,我一樣會回答你的。”作家向來對讀者很熱情,來信、郵件等等也都會盡量回復。 人影沒接作家的話茬,而是自顧自地繼續說:“聽好。《地下樓閣》通過構造一個架空的世界,塑造出幾類差異明顯的角色來映射現實中的幾類群體間的沖突……《影》通過將主角刻畫成一個能力極強的人而讓讀者誤以為其是男性,控訴了男權主義,表達了男女平權的觀點……《鐘表》是……” “等等,”作家打斷人影的話,“可我并沒想表達這些……” “是的。但是——”即使在一片昏暗中,作家依稀感到人影似乎微微地笑了,那微笑的寒意直滲透人的骨髓,“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你是說……!”作家終于猜到了人影的大致身份,也想通了自己被綁來的原因。這種殺人理由真是聞所未聞……要是寫成推理小說估計效果不錯,一定會讓人大感意外。死亡近在眼前,作家卻依舊不由自主地胡思亂想著。這職業病真是沒救了,他暗自自嘲。 “想想有多少文學家藝術家是死后成名的吧。今后我就是學界研究你作品的第一人,而你的名氣也會由于你的死亡和我的論文而更響。怎么樣,這是雙贏的事。” “可……可是,你殺了人,總會留下線索的。你打算怎么應對警察?” “怎么應對警察……這好像是兇手而非被害者該操心的事吧?” 片刻前,人影說“我現在不會對你做什么的”,很明顯現在已經過了那個“現在”的范圍了。作家在意識漸漸模糊之前心想,也許自己死后名氣真的能再翻幾番,但如果時間能夠倒流,他剛剛一定會選擇先不回答問題,而是反問一句“你覺得呢?”,然后附和說“沒錯沒錯,我就是想表達這個意思,你真是我的知音……”   【End】   碎碎念: 瀏覽著磚頭一樣厚、不知哪里有對我有用的信息的日記,突然想,要是研究的作家還活著沒準就可以想辦法直接或間接問問他到底想表達什么了,然后突然爆發了這么個把上述思路反轉過來的腦洞。這真的是我能想到的最扯的殺人動機了orz 另外,作家都快被殺了還在想這點子能寫推理小說的那句描寫是我寫完結尾之后后加上去的,莫名有種細思極恐的感覺啊,還好我的身份不是作家而只是個窮學生orz   +10我喜歡

文 | NightCaroline     楊絳先生曾說:“我們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很多人逐漸明白這個道理,人活到極致,一定是素與簡。   活得越素簡,越能聽見內心的聲音;生活越簡單,內心越絢爛豐盈。   我曾看過BBC的一個紀錄片,是關于一尊雕像的故事,它被稱為全球引用最廣泛的影像,沒有之一。還記得中學課本里那個英氣逼人的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頭部雕像圖嗎?大衛的作品是運用了一整塊巨型的大理石雕刻而成,大理石足足有五米多高,當時只有5尺高的米開朗基羅,一個人耗時兩年半,一錘子一錘子鑿出來的。   有人不相信這個數據便去做了個實驗,同樣的一尊雕像,用現代的技術,6個人,除了休息時間每天工作12個小時,也要一年才能完成。而那個時候只有26歲的米開朗基羅竟然完成了這個艱巨的任務。   有一次教皇約他共進晚餐,好奇地問他:“是什么能力,讓你完成了這尊曠世杰作?”米開朗基羅笑了笑說道:“其實這型體本來就存在于大理石中,我只是把不需要的部分去掉而已。”   到了晚年,對于自己的作品,米開朗基羅感慨地說,“我在大理石中看到了天使,只有一直雕刻,才能將他釋放。好的人生也是如此,從繁雜的瑣事里抽身出來,去掉那些不必要的東西,讓我們的內心歸于清澈澄明。”   還記得老子曾經說過,“少則得,多則惑”,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焦慮和困惑并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太多。   因繁就簡,其實才是人生充盈的最佳手段。       喬布斯從創業初期到事業輝煌,一直保持著他自己的生活準則,即“素簡”。   一次他的朋友問他,如果讓你獨自一個人待一下午你會帶上什么,他說,“我所需要的也就是一杯茶、一盞燈和一個音樂播放器而已。”   很難想象一個如此成功的人一生喜歡穿素簡的牛仔,住素簡的房間,過素簡的生活。   他喜歡簡單的生活理念也反映在了他所設計的蘋果手機上,簡單又不失內涵,一部手機一個主控鍵,不多也不少,素簡的很有品位。   還記得日本作家本田直子在暢銷書《少即是多》里寫過這么一段話:“獲取幸福的方式在物質上做減法,掙脫物質的束縛,而在體驗上做加法,增加生活的閱歷和厚度,讓生活變得更多元化。好的人生是做減法,去掉一切多余的東西,直達我們的內心。”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是一種適當放空、化繁為簡的能力,這會讓我們在通往幸福的路上擁有很多捷徑。   素簡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一種人生信條,只有活得簡單了,心靈才能得到自由,才能像喬布斯一樣在人生的天空輕松翱翔,去拓展闊度與深度。       我最喜歡梭羅在《瓦爾登湖》中寫到的一句話:“把一切不屬于生活的內容剔除得干凈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   他曾經離群索居,一個人在瓦爾登湖生活兩年多。這兩年多的生活,遠離現代城市文明,用簡單的工具在湖邊的森林里過著一種近乎原始生活。   他將物質需求降到最低,每周的生活費只有0.27美元,過著最簡單質樸的生活。   就在他隱居的這兩年零兩個月里,他將他的散文整理成講義,去把自己的隱居心得與一干大學生去分享。   在大學的講堂上,梭羅和他的經歷如天外來客一樣吸引著在校師生的目光和心緒。   他用實際經歷和感悟告訴人們:生活所需越簡單,才越幸福。我想起曾經看過的一句話,“一個人成熟的標志之一,就是明白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99%的事情,對于別人而言根本毫無意義。”   放棄無用的繁雜事務,把更多的時間留給自己,專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簡單與安定。   這個世界,我們擁有的不是太少,而是太多。太多的東西占有了我們的空間和時間,讓我們無暇顧及自己和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所以,人生要學會去繁從簡。唯有把那些冗余的欲望從人生的節目單中減去,才能使自己的心更純凈,目標更為清晰,努力不斷前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f78e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